台中民宅火警幸無傷亡 藍議員參選人帆布廣告燒光

詳細內容
2018-08-23 09:10聯合報 記者陳宏睿╱即時報導

台中市西區西屯路1段的透天民宅今天凌晨2時許傳出火警,警消到場時,民宅3樓頂樓加蓋已有冒出濃煙與火勢,火勢在17分鐘內撲滅,民宅外牆懸掛的國民黨北區市議員陳文政的廣告帆布被燒光,警消初步估計,財物損失約40萬元,詳細的起火原因,有待後續調查。

台中市消防局勤指中心表示,今天凌晨1時47分獲報,西區西屯路一段有民宅傳出火警,緊急派遣中港、中區、黎明及大誠、文昌、水湳等分隊,出動67名人力、18輛救災救護車輛,由中港分隊長江裕聰帶隊前往搶救。

警消調查,現場為2樓連棟透天建物、3樓鐵皮加蓋燃燒,民宅外牆有懸掛國民黨北區市議員參選人陳文政的廣告帆布,也在祝融下付之一炬,起火點疑為3樓房間內傢俱雜物及貨物儲藏室起火燃燒,燃燒面積約113平方公尺,財損約40萬元,無人員傷亡,火勢在今天凌晨2時10分撲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