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民宅清晨氣爆 住戶兄弟兩人2度灼傷送醫急救

詳細內容
2018-11-01 10:03聯合報 記者曾增勳╱即時報導

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一棟大樓7樓住宅今天上午突然發生疑似瓦斯氣爆的爆炸聲,隨後冒出火勢濃煙,保全員聽到立即打119報案,山腳消防分隊火速趕到, 因為房門鎖住當場破門進入開窗、滅火。

60歲和55歲的李姓兄弟2人在屋內被氣爆燒燙傷,分別遭到60%及30%面積受傷, 消防救護人員緊急將2人送到林口長庚醫院燒燙傷中心急救治療 ,警方正在調查該住宅氣爆原因中。

【中央社/桃園1日電】

桃園市蘆竹區今天清晨發生一起民宅氣爆事故,造成住戶兄弟兩人受到不同程度的灼傷,目前已送醫治療,至於事發原因及財物損失仍有待調查。

桃園市蘆竹區一處民宅,今天清晨7時35分許,疑似發生瓦斯氣爆,消防人員趕到疑似氣爆的房間時,已無火煙,不過事故造成兩位男性受傷。

消防人員指出,其中50歲李男,頭部及四肢約60%受到2度灼傷,李男的弟弟則是頭部及四肢約40%受2度灼傷。消防人員已將兩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至於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,目前仍在調查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