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小熊餅乾能拯救無尾熊?

詳細內容
澳洲野火延燒近4個月,摧毀超過2500棟家宅,造成近10億隻野生動物死亡,包含被澳洲視為國寶的無尾熊。近日很多公眾人物、社會大眾都加入捐款的行列,希望能為澳洲野火出一份力,此外,現在只要購買樂天製造的「小熊餅乾」也能夠拯救無尾熊。

「家樂福Carrefour」官方粉絲專業15日發文表示,「澳洲大火燒不停,無尾熊生存危機面臨考驗,棲息地被吞噬,可能成為易危物種,讓我們一起集氣為澳洲加油。」只要購買樂天製造的「小熊餅乾」就能夠拯救無尾熊。

家樂福小編在內文中提到,樂天從1994年起長期資助洲澳洲無尾熊基金會(AKF),只要仔細看小熊餅乾的外盒,就能發現都有基金會授權的無尾熊標誌,因此只要購買小熊餅乾就能幫助到可愛的無尾熊。

進一步解釋,澳洲無尾熊基金會(AKF)成立目的為保護及研究無尾熊,同時透過與大學及各種研究機構合作,執行無尾熊棲地保育及恢復計畫等重要工作。近期澳洲大火,他們也不斷致力於無尾熊的保育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