濃煙吞噬鐵皮工廠 206名員工竄逃1人灼傷

詳細內容
2020/04/14 TVBS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
13日下午4點多,桃園新屋區這間電動代步車工廠發生火警,濃煙、大火不停竄出鐵皮屋,讓附近民眾都跑出來查看,第一時間206名員工自行脫困,其中的一人滅火時,疑似因為操作滅火器不慎,導致被火灼傷,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。

大量濃煙從鐵皮屋冒出來,甚至還能看得見火舌不停竄出,幾乎把鐵皮屋都吞噬,就算站得遠遠的,還是能看得一清二楚,就知道這把火燒得有多旺。消防隊員佈水線灌救,不停朝起火點灑水,一人拿水線對準火勢最旺的地方,後方的消防員則是不斷觀察現場狀況,一點都不敢大意。工廠員工:「應該是三樓,就是我們這棟的三樓,放那個零件.塑膠類的,(怎麼燒起來不曉得)對對。」

等到火勢撲滅後,所有員工趕緊上前,將工廠裏頭的媒被燒毀的零件,一箱箱搬出。13日下午4點多,桃園新屋區的長祥路上,這間店電動代步車工廠的三樓發生火警,火勢迅速擴散,工廠裡206名員工陸續逃了出來,不過其中一人在滅火的時,因為滅火器操作不慎被灼傷,送醫之後沒有大礙。

消防局第四大隊長陳文宗:「下午4點多左右接到報案,那是一家做電動代步車的工廠,三樓倉庫發生火警,目前消防隊,總共出動33車、80幾人。」這次起火點在三樓倉庫,也因為放了許多易燃物品,導致這把火燒得快,但是為何會在上班時間,突然發生意外,詳細的起火原因,還要等火調科人員待查後才能釐清。

圖/TVBS 濃煙吞噬鐵皮工廠 206名員工竄逃1人灼傷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圖/TVBS 濃煙吞噬鐵皮工廠 206名員工竄逃1人灼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