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疑遭縱火陷火海 延燒連棟店面嫌犯遭捕

詳細內容
2020/05/21 TVBS  

台中市中區中華夜市今(21日)凌晨傳出火警,火勢延燒從中華路一直燒到台灣大道,多個店家陷入火海,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刻出動多個分隊前往現場搶救,3民眾因遭濃煙嗆傷緊急送醫搶救;警方也在現場將1名疑似縱火的男子逮捕,確切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台中市中華夜市凌晨3時許發生火警,火勢從中華路一路延燒到台灣大道、中山路、中華西路,約有10多戶遭到波及,現場持續傳出爆炸聲響,不少住戶在陽台及窗戶邊等待救援,所幸消防隊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,並依序將受困民眾救出,但仍有3人因被濃煙嗆傷,緊急送醫搶救。

有附近攤商表示,凌晨有可疑人士在附近出沒,隨後就發生火警,質疑起火原因是人為縱火;警方在現場逮捕一名27歲染著金髮的林姓男子,但確切的起火原因,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台中中華夜市今晨發生火警,火勢延燒多間店面。(圖/TVBS) 夜市疑遭縱火陷火海 延燒連棟店面嫌犯遭捕        台中中華夜市今晨發生火警,火勢延燒多間店面。(圖/TVBS) 夜市疑遭縱火陷火海 延燒連棟店面嫌犯遭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