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爆炸一個月後再冒大火 貝魯特居民驚逃

詳細內容
2020/09/10 TVBS 新聞報導

黎巴嫩貝魯特上個月4日,才發生大爆炸,造成190人死亡,時隔一個多月,又發生嚴重火警。根據黎巴嫩軍方說法,起火位置,疑似是港區一處存放石油及輪胎的倉庫,幸好目前沒傳出人員傷亡,但附近有居民因為濃煙,呼吸困難!

大火實在猛烈,燒出了滾滾濃煙,遠看就像形成了一個超大黑柱,消防車從四周灑水,甚至加派好幾輛車來支援。

 
但杯水車薪,直升機也來了,從空中灑水企圖滅火,取水來回好幾趟,也只能稍微降溫,因為這個燒起來的倉庫,疑似存放的是石油跟輪胎。

火災周邊不少民眾觀望錄影,這裡是黎巴嫩的貝魯特港,一個多月前才發生過大爆炸,當時奪走190條人命,還有6000人受傷,但當地時間這個月10日卻又發生大火,第一時間當局立刻要求貝魯特港附近周圍的辦公人員疏散,市區天空布滿濃濃黑煙。

雖然沒有傳出人員傷亡,但還是有人因為濃煙出現呼吸困難的情況。

 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爆炸一個月後再冒大火 貝魯特居民驚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