鋁窗碎片險砸騎士 大樓氣爆炸屋1男重傷

詳細內容
2020/09/29 TVBS 記者 羅一心 / 攝影 紀建亨 報導

嘉義市今晚(9/29)驚傳氣爆火警,一棟大樓的九樓,晚間發出轟然巨響,隨即起火燃燒,冷氣、鋁窗和玻璃碎片像下雨一樣,掉落到一樓馬路,差點砸到路過女騎士,嘉義市消防局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,一名男子全身多處燒燙傷送醫,現場疏散28名住戶,監視器也拍到氣爆時,一樓驚悚瞬間。 記者:「喔,爆炸了,哇,東西就一直掉下來,嚇死這些人了。」

從天突然降下大量碎玻璃和窗戶框,一樓女騎士嚇到,機車還來不及發動,趕緊先用腳滑呀滑離開現場,對面民宅一群人正在烤肉也被爆炸巨響,嚇到出來查看。 消防隊員:「借過借過。」 消防隊員從氣爆大樓,救出一名男子他全身多處燒燙傷,戴上氧氣罩,趕緊將他送上救護車。

火勢從事發的民宅窗戶不斷竄出火舌,因為火災發生在高樓層,消防隊還得派出雲梯車灑水灌救。

記者vs.目擊民眾:「(這是什麼東西),冷氣,(冷氣喔,上面飛下來就對了),對。」 窗戶等物品從高樓被炸開,墜落到地面,火警發生在嘉義市東區保健街一棟大樓,在29日晚上接近9點發生氣爆,現場總共疏散28人,造成一名男子受傷。

記者vs.目擊民眾:「就(聽到)三、四次爆炸啊,然後這些地上殘骸都是從爆炸現場,噴下來了。」 嘉義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李杰諭:「我們到達現場就發現9樓火煙已經竄出來。」 中秋連假前民宅突然發生氣爆,原因還要釐清,但這突如其來的一爆也嚇壞周邊民眾。
 

圖/TVBS 鋁窗碎片險砸騎士 大樓氣爆炸屋1男重傷          圖/TVBS 鋁窗碎片險砸騎士 大樓氣爆炸屋1男重傷